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自海

职业规划师,管理咨询师,培训讲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周自海的实名博客 作者资料: 姓名:周自海 性别:男性 出生年月:1978.10 学历:本科(金融学士) 毕业院校:华东理工大学 从事行业:人力资源 职业认证: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(美国咨询师认证委员会NBCC) 职业经历: 2000~2002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招聘部 2002~2004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西安办事处负责人 2004~2007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部门负责人 2007至今 上海凯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顾问 市场总监

感谢你,我的女儿  

2007-12-15 00:54:18|  分类: 人生哲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11月3日,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,也是我,作为一个父亲,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。在你伟大的母亲36个小时的阵痛之后,终于听到了你的第一声啼哭。我无法形容当时的心情,我只知道,有些东西在我的心里翻涌,也许,这就是幸福。

   当你在我的怀里啼哭,伸出你的小手似乎想要抓住些什么,你是那么的小,那么的无助,我有一种冲动,不惜一切保护你的冲动。因为你是我的女儿,我爱你。

   当你第一次睁开双眼,用迷茫的眼神审视着这个陌生的世界,你是那么的好奇,当你的视线与我相交,虽然爸爸知道你暂时什么都看不清,但爸爸知道,你的眼神一定能让冰雪融化。我爱你,我的女儿。

   看着你的小脸,仿佛看到了童年的爸爸,的确,你和爸爸儿时有着惊人的相似。这个时刻,爸爸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。——其实人是不会死的,也从来就不会死,爸爸的一半已经在你身上传承,你是爸爸生命的延续,我将在你的身上活下去。从此,生生不息。感谢你,我的女儿,你赐予了我永生。

   你将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你将选择自己的人生,开始一次伟大的冒险。的确,生命要么就是一次伟大的冒险,要不就什么都不是。你将勇敢的尝试,迈向未知的将来。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。而爸爸,将在你犯错误的时候鼓励你,因为没有错误就没有进步。在你需要的时候协助你,在你迷茫的时候陪伴你。无论将来如何,你的父亲将永远支持你。因为你是我的女儿,你是爸爸的一半在这个世界上的另一次冒险,你是爸爸的另一次人生。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?你将有什么样精彩的人生?都是一个个精彩的谜语,等待你去解开。感谢你,我的女儿,你赐予了我新生。

   从给你换尿布开始,爸爸不再讨厌屎尿,以前觉得肮脏的东西,现在却变得有点可爱,倒是没有大便会让爸爸担心半天。看着你的小屁屁,爸爸突然意识到,你会很快长大,很快你的小屁屁就会禁止参观了。是啊,在你的人生中,爸爸只能陪伴你18年,你将很快独立,走上自己的人生道路。爸爸仅仅是你人生历程中的一个过客,而你却是爸爸心里永远的爱。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?你告诉了爸爸答案。感谢你,我的女儿,你教会了爸爸爱的真谛。你教会了爸爸珍惜。

   从此,爸爸将珍惜和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,并期待着你长大成人,离开爸爸的那一天,在这不长的18年里,希望我能扮演好一个父亲,让你的人生有一个精彩的开始。

   感谢你,我的女儿,我爱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