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自海

职业规划师,管理咨询师,培训讲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周自海的实名博客 作者资料: 姓名:周自海 性别:男性 出生年月:1978.10 学历:本科(金融学士) 毕业院校:华东理工大学 从事行业:人力资源 职业认证: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(美国咨询师认证委员会NBCC) 职业经历: 2000~2002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招聘部 2002~2004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西安办事处负责人 2004~2007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部门负责人 2007至今 上海凯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顾问 市场总监

宝马车四次碾轧3岁男童致其死亡——愿天使宽恕我们  

2010-09-14 14:22:32|  分类: 新闻点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核心提示:宝马车四次碾轧3岁男童致其死亡

         宝马先后四次碾过孩子的身体,每一次,都像碾在我们的心上........纯洁的天使,愿你回归天堂,愿你宽恕世人的罪,安慰我们悲伤的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孩子,我不是你的父亲,但请相信,我像您的父亲一样悲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做为一个和你同岁女孩的父亲,我能体会到你如何无私的爱着你的父母,也能体会到你对这个世界无限的好奇和憧憬。
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孩子,我知道你是一个天使,你纯洁无暇,你给你的父母和亲人带来了快乐和喜悦,你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希望和未来。你将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?没有人知道,但我相信你一定会与众不同,世界一定会因你而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,倒车的宝马夺走了你的生命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上天的意志,我不知道那个开车的人是不是有意为之,我只知道,你温暖的身体已经冷去,你快乐的笑声戛然而止,你闪烁的眼睛已经暗淡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留给我们的,只有撕心裂肺的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有人要严惩那个肇事的司机,有人要以故意杀人罪来起诉那个罪人,我相信正义最终会实现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但正义无法让我们再次听到你的笑声,正义无法让亲人再次拥抱你的身体,正义无法让你暗淡的眼睛重放光明,正义无法让我们悲痛的心得到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 纯洁的天使,我相信你已经回归了天堂,愿你一如既往的爱着我们,守护着我们,宽恕我们的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 你的出生带给了父母和亲人快乐,你的出生是赐予我们的礼物,不仅仅是你父母的礼物,虽然我不曾见过你,但我能感受到。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你不会离去,你永远不会离去,你会活在父母的心里,你会活在爱你的人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你的父母会记住你的微笑和你带给他们的快乐,你会活在他们的记忆中,而他们会带着这美好的回忆继续自己的生活。——我知道,这是你带给他们的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你最终会让父母伤痛的心得到安慰,抚平他们的伤口,让他们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,让他们重新对未来充满信心。——因为你不会离去,虽然他们无法感知到你,但你的爱将长伴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 安息吧,纯洁的天使,世界已经因你而改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