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自海

职业规划师,管理咨询师,培训讲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周自海的实名博客 作者资料: 姓名:周自海 性别:男性 出生年月:1978.10 学历:本科(金融学士) 毕业院校:华东理工大学 从事行业:人力资源 职业认证: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(美国咨询师认证委员会NBCC) 职业经历: 2000~2002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招聘部 2002~2004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西安办事处负责人 2004~2007年 某人才中介机构 部门负责人 2007至今 上海凯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咨询顾问 市场总监

杂文:工作,西装以及高跟鞋  

2011-08-11 12:08:11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核心提示:我们为什么要工作?我们要如何面对我们的生活?我们要如何应付那些苦难和不公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篇:工作

每个公司都有它各自的问题,每个老板都有他个人的缺陷,但工作本身是神圣的,因为工作不是为了老板,不是为了公司,更不是为了自己那点微薄的收入。而是为了那些给予你机会和信任的客户。

 

十大美德中,工作是单独的一项。古人的智慧令我敬畏。

一百年后,我们的名字都会被遗忘。

人生是一次旅途,终点即是死亡。

站在我们个人的角度,生命毫无意义,无论你如何努力,最终带不走一丝云彩。

 

是什么让我们的生命充满意义?

也许,我努力负责的工作,能够让一个孩子欢笑。

也许,我努力负责的工作,能够让一个母亲坚强。

也许,我努力负责的工作,能够让一个企业崛起。

我们都在为了别人的福祉工作,同时也在享受别人工作的结果.

我们享受到安全,是因为公安干警的努力。

我们享受到食品,是因为农民的艰辛

我们享受到服务,是因为那些你从未关注过的人的努力,那送水的父亲,那卖菜的母亲,那送报纸的孩子。

我们似乎没有感受到一丝的奇怪,我们认为理所当然,是因为我们从来未曾失去。

我们因为推销电话而烦恼,却从不知道电话对面的也是一个母亲,一个父亲,一个孩子。

我们忘记了我们都是同胞、同类,我们从没意识到,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,都是在争取一个机会。

一个为别人服务的机会,一个让我们的人生拥有价值的机会。

金钱和傲慢蒙蔽了我们的眼睛。

 

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,因工作而意义深远。世界,因我们认真负责的工作,而在发生一丝一毫的改变。这让我们的生命寻找到了意义。

 

第二篇 西装

多少年来,男性的正装从未发生改变,我不知道是谁发明了西装,但我知道穿西装的感觉,那如同铠甲般的不适,几百年来不曾改变。

它时刻在提醒着我们男人——我们是男人

我们必须时刻直起腰干

我们必须挺起胸膛

 

那铠甲般的感觉,时刻在提醒着我们男人的意义——责任,勇气和爱

我们是男人,有人性中所有的弱点

 

我们有贪婪和欲望,时刻在告诉我们需要更大的权势、更多的金钱、更美的女人

我们需要西装的制约,告诉我们什么叫责任,什么叫自控, 什么叫稳重

 

我们有恐惧和悲伤,时刻在告诉我们自己的自卑、无能和懦弱

我们需要西装的暗示,告诉我们要时刻挺起胸膛,面对生活的一切不幸。

 

我们有愤怒和怨恨,时刻在蛊惑我们复仇、报复和伤害他人

我们需要西装的自我要求,告诉我们什么叫正直、什么叫宽容、什么叫爱

 

男人,因此而伟大。

 

第三篇 高跟鞋

有很多女生不喜欢穿高跟鞋,但你们是否明白它的作用?

它告诉你,要挺直腰杆,挺起胸膛;

它告诉你,你从不低人一等;

它告诉你,你的魅力永恒;

 

它所带来的痛苦,一直在提醒你,有一个目标你无论多痛苦都要做到!!!

如果生活即将把你压成齑粉,穿上最漂亮的高跟鞋,直起腰干,挺起胸膛。

找回自己,找回自信,找回力量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